搜索新闻

海信LED46K660X3D新品电视外观欣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 LED46K660X3D液晶电视属于海信K660系列,是海信中高端产品的佳作,它强大的软件系统和时尚的外观与XT880不分伯仲。幸运的是投影时代网评测室迎来了这个“帅小伙”。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它俊逸的外观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外包装

外包装

    收到海信 LED46K660X3D液晶电视的时候,笔者感到非常的激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大盒子,通过外包装,咱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一级节能彩电,它能享受400元的能耗补贴。那么,这个四四方方的大盒子里到底住着一个怎样的“帅哥”?赶紧接着往下看看。

电视背部

电视背部设计

    将海信 LED46K660X3D液晶电视从电视盒里拿出来后,笔者发现这款电视竟然是奶白色的,视觉冲击感强,质感丰富,背部设计简约,几乎只要一眼,就能被它俊朗的背影所吸引。

背部照片 背部特写

棱角特写                                 底座连接电视槽口

    当某个产品仅凭一个背影就能吸引住你的话,那么,它真的是一件用心做好的产品。海信 LED46K660X3D液晶电视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乳白色的外衣,棱角分明的边框。而且,这款电视采用的银映月型底座,电视机底部是方便电视机和底座相连接的一体化后壳套嵌接口,既美观,又实用。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