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之巅 影视之致 ASK高配置工程投影机E2520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欧洲一家专注于高端工程领域的投影机厂商ASK,自去年宣布重回国内市场后,面对国内工程投影机市场的日趋多样化使用需求,不断完善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线,并于今年推出了全新的E2系列高端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作为ASK旗下全新的工程机型,E2系列不仅融入了ASK最新的技术,在性能配置方面也是十分强悍。如今,其中一款E2520工程投影机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

    ASK E2520工程投影机独有的“晶彩” 图像处理技术,通过提升图像灰阶以及细节效果,增亮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色彩度,搭配10Bit伽码校正,提高影像的对比度和纯度,呈现更真实,更绚丽的画面。将影院级的视觉效果带进各个场合。拥有5200流明高亮度,具有1500:1的对比度及XGA分辨率,并配备1.6倍电动变焦镜头,能实现360度大范围镜头位移。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大中型商务会议、博物馆、大中型阶梯教室、学校礼堂、一些展览展示中心等场所。

    简要了解ASK E2520工程投影机后,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来自挪威的投影巨人ASK的这款工程投影机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其实际表现能力到底如何?首测给你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