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LED显示屏助力中科院闪耀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至21日,历时6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高交会上,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的“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成果展”,全面展示了广东省与中科院的战略合作成果,成为本届高交会最受瞩目的展馆之一。期间,由中科院合作伙伴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LED显示屏闪耀亮相成果展,完美诠释了高科技与节能技术的结合。

    本届高交会5号馆作为中科院专馆,展区总展览面积约4000平方米。易事达租赁P4.8迷你LED显示屏为展馆增色不少,通过播放中科院的宣传视频,易事达LED显示屏全彩效果得到了生动的展示。该产品超薄超轻,无缝拼接,这些独特的产品特色在整个展会期间,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眼球,前来围观产品的客商和观众络绎不绝。

    高交会是我国高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易事达在LED高新技术的研发上一直非常注重整合各项新兴技术,给当前的节能产业领域注入了全新的理解。

   在本次展会中,易事达提供的LED显示屏,凭借着优异的显示效果得到了众多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