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万小时寿命 Projectiondesign发布新系列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0日消息,作为投影机行业的老厂商projectiondesign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旗下最新FS35 IR系列投影机,并即将于在下周举办I / ITSEC 2012展上展示。不过,公司似乎有点等不急了,在昨日,正式公布FS35 IR系列投影机新品,包括FS35 IR WQXGA和FS35 IR WUXGA两款新机型。

    Projectiondesign此次发布的两款投影机,拥有相同的1000 ANSI流明亮度和8000:1的对比度。它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分辨率,FS35 IR WQXGA拥有(2560×1600)分辨率,而FS35 IR WUXGA则具有(1920×1200)分辨率,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Projectiondesign两款投影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第二代ReaLED灯,相比前的LED灯,其寿命可延长到100000小时,可以说,用户一旦购买,基本终身无需更换灯泡,且色彩依旧保持最初输出效果,为用户节约了不小的后期维护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