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AA新调查显示DPb行业总体广告支出增长约6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56iq.com编译

    数字广告协会说,DPb行业宣扬其总广告支出费用增长了大约6倍,户外数字标牌增速明显。

DPAA新调查显示DPb行业总体广告支出增长约6倍,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来自Miller, Kaplan, Arase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数字地方媒体在2012年2月~6月期间成长了11.8%,坎塔尔媒体(Kantar Media)的数据则显示同期总受测媒体增长了1.9%。

    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依旧保持了比较快的增长速度,未来还将继续在金融、企业、交通、医疗、零售等垂直领域获得大的增长。作为国内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星际数字标牌保持高速增长,系统经受了严格考验,安全可靠, 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这个行业的增长势头依旧不衰,”DPAA的总裁兼CEO Susan Danaher说,“在2011年,PQ媒体报道说,DPb行业与去年相比成长了13.2%。在2012年上半年,DPb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由于它能在适时适地地抓住消费者心理,这使得它依旧是一个相当理想的媒体选择。DPb网络为想要在相关设备环境下影响收视率和那些忙碌的消费者的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