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显示单元令科灿科技绽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9 作者:佚名

    DLP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是一套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信息显示及管理控制平台。通过DLP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能够实现对网络信息、计算机信息、监控视频、图像等进行实时显示、监控和智能化管理,有利于对各种应急突发事件的及时发现、调度、处理,满足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决策的功能需求,顺应指挥中心(或监控中心)管理工作 “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 的发展要求。

    科灿科技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对DLP大屏幕行业的高度追求,在不断创新的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精诚服务的宗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坚持产品创新、过硬的行业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经过几年的发展,科灿科技由最初的服务型企业转型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灿科技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显示单元,更是在行业领域应用中绽放异彩!

    1.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原理

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显示单元令科灿科技绽放异彩

    蓝色LED光透过色滤光片(透蓝返绿)经聚光镜聚光给积分棒;

    红色LED光透过滤光片(透红返蓝,绿)经聚光镜聚光给积分棒;

    蓝色激光透过绿色荧光粉经二向色滤光片经聚光镜聚光给积分棒;

    2.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还原更真实

    科灿科技的KCS系列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采用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拥有LED光源,超宽色域色彩表现力外同时更拥有高亮度、高对比度的表现力。

                             LED光源                    激光LED混合光源

    3.绿色环保,低能耗

    科灿科技的KCS系列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能耗降低50%以上,而且光源不含汞、钠等有害物质,完全符合国家所提倡的“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政策。

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显示单元令科灿科技绽放异彩

    4.超长寿命,超低成本维护

    KCS系列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可达6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在7×24 小时使用条件下,整个生命周期内可不用考虑照明光源更换的问题,大大降低维护、运营成本。

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显示单元令科灿科技绽放异彩

    5.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应用经典案例

    迄今为止,科灿科技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已经成功应用于政府、通讯、交通等部门,如:新疆移动、山东济南农信社、上海浦东公交监控系统、海南省考试局监控系统、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公司等。

    新的时期,新的征程

    时光荏冉,转眼又踏入金秋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科灿科技来说,同样是一个丰收在望的季节。

    十月份,北方军区的监控工程由科灿科技公司全面负责的北方军区的监控工程正式启动,此次项目中的DLP拼接屏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了67寸,拼接墙大屏幕由4X12组成,选择了拥有人性化的、满足各种安装环境需要、超薄前维护箱体设计,配置VE系列图像处理器, 采用了公司独创的新一代激光LED混合光源DLP大屏幕显示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