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灿科技给力山西吕梁高速公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0 作者:佚名

    在指挥控制中心实时显示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的多种信息,全面掌控高速公路运输系统的运行状况,这对于提高其运营水平至关重要,也为交通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因此,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随之大量出现在轨道交通指挥控制中心,它是指挥控制信息显示的关键设备,承担着行车安全、道路状况、事故发生与处理、视频图像及运营组织等重要信息显示的重任。但是,DLP显示监控系统的后期维护显得尤其重要。

    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后期维护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光栅的调整:投影机的调整台,在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必将出现光栅的漂移,需要重新进行机械调整才能保证显示画面的不失真和避免相邻屏幕间的错位。

科灿科技给力山西吕梁高速公路

    颜色的调整:大屏幕投影机的灯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将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肯定会影响投影机的亮度,造成大屏幕间相邻屏幕的色彩和亮度不均匀,从而影响使用者的视觉效果。这种情况通过相关的软件可对投影机的颜色、亮度进行调整,进而有效的保证大屏幕显示系统显示效果的一致性。

    投影机镜头的清洁:投影机的镜头是投影机的重要组成部件,由特殊的光学材料制成的,并且在镜头的表面都会渡有一层膜。长时间使用后,在镜头的表面将会有一定灰尘,如果不对其进行清洁,时间一长,将会影响镜头的寿命,同时也将影响投影机的显示效果。

    屏幕的清洁:在使用中必须定期对屏幕进行清洁,以保证屏幕不变形和不影响显示效果。

    反射镜的清洁:反射镜属于特殊制品,在其表面通常会渡上一层反射膜,以满足反光率要求。但反射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其表面也会聚集一定的灰尘,如果不定时清理,有可能会被其表面的灰尘侵蚀渡在上面的反射膜,从而影响了大屏幕的显示效果。

    配件的更换:灯泡是大屏幕显示系统必须的配件,灯泡本身也存在寿命的问题,平均的使用寿命在8000小时左右。

    基于对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后期维护的重要性和严格性,山西吕梁高速公路局领导以过层层筛选和严格的考核,最终选择了广州科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吕梁高速公路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做后期维护。

    广州科灿科技成立六年来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技术经验,秉着“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市场”经营理念,被多个行业和部门指定承担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后期维护工作,一直受到事业单位领导的肯定和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