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尊贵服务:颖网WOS广告机提升VEB专卖店营销形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7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与VEB手机厂商形成了合作。在VEB手机专门店选用了WOS壁挂广告机,用来展示VEB手机的产品信息、品牌文化。

    VEB手机专卖店选用WOS壁挂广告机系列产品可塑造统一的品牌形象,在各区域的专卖店同时发布产品营销活动的相关资讯。并可远程监控终端设备的运行状态,自由编排节目的内容,自定义开关机的时间。支持多种播放文件格式,结合视频、FLASH、图片等各种多媒体播放形式,用来展示VEB手机的新品发布内容与企业宣传文化片等信息,为客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优质服务,传递数字化的高端品牌产品文化。

尊贵服务:颖网WOS广告机提升VEB专卖店营销形象

    (WOS 壁挂广告机提升专卖店整体形象)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字标牌产品的持续研发生产,已经为全国70%以上的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提供广告机产品,服务金融领域的广告机占有率市场领先。设有全国第一家无尘化生产车间,工厂生产部分为一车间和二车间,品质部分来料检验室、成品检验室和产品老化室,仓库分为原料仓和成品仓。其广告机的年生产力能达到2万台成品以及4万台壁挂、吊挂等款式的数字标牌产品,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

    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制造,在生产数字标牌的工艺流程中融入领先的技术。产品用料品质优良,严格执行企业管理与质量控制体系,产品生产定位以广告机为主,针对各个行业客户自身需求,可量身定制各种规格尺寸的显示终端,同时可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实现联网发布资讯。不仅为客户提供批量的广告机解决方案,也可以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的特色广告机方案。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winonetech.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