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观察:看好新光源市场 各品牌战略初见端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9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投影芯片技术也已日趋成熟,拼芯片技术已逐渐成为过去时,再加上产品日趋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新光源则成为了近年来厂商们寻求的突破点,也正拉动着每年投影机市场的增长。

    就目前来看,新光源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LED光源、纯激光光源和激光+LED混合光源,由于它们的特性不同,其应用领域也随之不同。LED光源投影机缺点就是其亮度一直很难有大幅度提升,主要应用于移动商务办公及个人娱乐;纯激光光源虽然亮度易提升,但色彩方面还略显不足,其主要应用于商务教育市场;混合光源无论是亮度还是在色彩方面都可媲美传统光源投影机,其应用领域也更加广泛。

    由于新光源不仅改善了产品的性能,还将使用寿命增长,更为节能环保做出了贡献。从长远来看,新光源技术凭借独有的优势,有望取代传统灯泡成为新一代投影机光源。也正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不断进入新光源领域,市场也被更加细分,厂商的各自战场也逐渐分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