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士Neo广告公司在购物中心拓展其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o广告公司在瑞士德语地区的各大新购物中心扩建了数字网络,并拓展了其广告产品的系列。

    在9月20日,公司开始在Letzipark的购物中心正中央安装4台由4面同步显示屏组成的椭圆装置。椭圆装置上有10平方米的“品牌区”,使品牌信息能够接触所有的来往客流。

    此次安装为已在苏黎世地区第四大购物中心运行的32台现存显示屏设备锦上添花(该中心每周客流量超过110000人)。

    Neo广告公司还对之前安装在伯尔尼万科多夫的设备进行了彻底换血,在中央自动扶梯上安装了四台由三面显示屏组成的椭圆装置,并在自动行人道的一边安装了4台显示屏。

    最后,Volki-land购物中心在商场两面装上了4台同步显示屏。Volki-land是苏黎世的第五大购物中心。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屏幕在各大商场充分展示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和广告传播力。星际开放数字标牌社区提供的海量数字广告模版、素材都可成为数字广告牌用于屏幕更新、广告制作的内容资源,平台提供的操作管理系统也可以方便、快捷地驱动数字广告牌,即时、稳定的发挥动态的、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数字广告效果。

    公司位于日内瓦,现已覆盖了瑞士50多家购物中心,其中6家都位列前20名(参考自消费调研公司),使之成了该行业的佼佼者。

    “这些新站点以及重新部署后的原站点只是在瑞士购物中心增强广告机会的庞大计划的开端,我们将在2013年继续执行。我们的目标是在2013年的年底扩张到60个站点。”Neo广告公司的CEO Etienne Reignoux说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