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短焦和工程两大主线助ASK驰骋投影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投影机市场发生的种种变化,让投影机厂商们不断调整着其在产品线甚至是渠道上的布局以适应市场的发展。在产品方面,短焦和工程机无疑成为近两年来投影厂商们纷纷涉足的热点领域。

    特别是短焦投影机,由于其所具备的便利性和实用性解决了很多小空间用户投影机在安装上的难题,而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据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短焦投影机的销量超过8万台,同比增长超过100%。高速的增长和良好的市场需求使得投影机厂商们纷纷布局短焦市场,并推出非常完善的短焦产品线。

ASK反射超短焦各地巡展成功举行
ASK投影机活动现场

    另外工程投影机市场受到近几年国内一些大型赛事的带动也得到了飞速地发展。而且工程投影机适应环境范围也更为广泛,很多大中型企业、大中院校和高档酒店等都对工程投影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此外,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纲要发布,明确表示加大对教育、公共设施等领域的投入,让工程投影机有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由此也就不难理解投影机厂商纷纷转型高端市场了。

    在众多布局短焦和工程市场的投影机厂商当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西欧品牌ASK。ASK于2011年重返国内投影机市场,并将短焦和工程作为其两大主打产品线重点推广。特别是进入2012年以后,ASK还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再次扩充短焦和工程产品线,推出了US系列短焦机和E2系列工程机。

    为了更好地宣传这两大系列产品线,ASK还携手两大总代,佳杰科技和上海万律同时几大不同的城市召开全国性的巡展活动。两大系列产品同一个时期在全国不同的城市同时召开巡展这在业内还是非常少见的,充分体现了ASK对于短焦和工程这两大系列产品线的重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