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季度京东方净扭亏 利润达1.52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亏损大王”京东方A终于实现了单季盈利。京东方A昨日晚间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公司净利润达1.52亿元,同比涨116.34%,前三季度净利为-6.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36%。

    就在今年上半年,京东方A净利还处于亏损7.9亿元的状态。不过,三季报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就达3.96亿元。

    事实上,自今年三季度以来,面板行业回暖,液晶面板也在向OLED大面板的技术升级,对于主要产品为大面板的京东方来说,也是一个利好。

    同时,京东方A另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巢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合肥市指定的其他投资平台单方面向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共43.55亿元,用以解决合肥8.5代线项目今年的资金需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