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2012俄罗斯自动化先进技术展精彩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1日,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工业盛会——PTA在莫斯科顺利闭幕。华北工控系列创新产品在展会上获得了海外观众亲睐,为华北工控扩展俄罗斯市场、走出国门、打造世界“NORCO”做好了铺垫。

    此次PTA,华北工控全面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展品:无风扇嵌入式盒式电脑、网络安全准系统、坚固的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产品性能好、稳定性强、抗震性好、耐高温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网络安全、智能交通、数字标牌、金融服务、医疗设备等跟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华北工控2012俄罗斯自动化先进技术展精彩回顾

    华北工控多年来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推广, 2005年开始在海外创建分公司,2008年在荷兰成立了分公司,目前在德国、奥地利、新加坡有经销商。近年来,德国汉诺威展、美国CES、澳大利亚CEBIT展、新加坡展、越南、俄罗斯、荷兰阿姆斯特丹等海外展会都能见到华北工控的身影。

华北工控2012俄罗斯自动化先进技术展精彩回顾

    华北工控近年推出的创新产品,深受俄罗斯厂商的亲睐,2011年华北工控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通过此次展会,让俄罗斯工业自动化厂商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华北工控。为华北工控全面进军俄罗斯市场做好了铺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