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3%用户认为巴可ClickShare显著提高会议的决策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0月2日,比利时科特里克市讯 – 可视化专家比利时巴可公司公布其最近开展的ClickShare用户调查结果,93%的受访者表示它极大提高了会议办公的决策效率。

    2012年4月,在经过多年的行业研究、与企业和经销商交流、以及广泛的开发和测试之后,巴可推出了ClickShare--一键式会议演示和协作工具。全球许多领先公司用至少四周的时间在其日常工作中测试了ClickShare的测试样机,根据他们的体验结果完成了用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以十分制标准计算,受访者给ClickShare的评分为9.78。用户还表示ClickShare会议室演示系统非常直观,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的促进了会议室相互的协作效能。

    这些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巴可的初步调查,即ClickShare在以下方面真正改变了会议动态:

    易于学习和使用

    受访者特别赞扬了ClickShare易学易用及其卓越的协作特性。大多数用户表示无需培训便可以开始进行系统: 63%的受访者认为只需要通过口头介绍便可快速掌握使用ClickShare;31%的受访者认为只需参照设备上粘贴的只用说明便掌握了如何操作。对于易用性,94%的受访者赞同ClickShare的一键式连接特性使其成为用户友好型解决方案。

    提高会议决策效率

    当被问及使用ClickShare获得的具体ROI (投资收益)时,93%的测试者表示,该系统使演讲者在一秒内便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演示内容,提高了会议决策效率。此外,以下比例的受访者提到了其他优势,包括:

    1.有效帮助缩短会议时间(56%)

    2.节省IT人员支持时间(69%)

    每名用户都表示ClickShare促进了一种新会议方式的形成,可允许最多四名用户同时在屏幕上显示演示内容。

    ClickShare beta版测试人员正在试用

    AV 试验用户组(User Group)是由来自财富500强公司、培训机构和多媒体集成商的100多位AV专家组成的社团,其成员也对ClickShare大加赞扬。摩根士丹利EMEA区多媒体工程副总裁、AV试验用户组前主席Owen Ellis表示:“建立试验用户组的目的是帮助指导AV行业根据用户需求调整新产品和开发中的产品,然后再全面投向市场。我们的最终用户成员在早期设计和开发期间为产品提供了宝贵的反馈信息。在 ClickShare 设计初期,伦敦和纽约的AV试验用户组便与巴可紧密合作。我们已经看到了产品和设计发展的整个过程,并且对此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福布斯 500强中的全球金融服务机构的用户在试用后评论:“我们对这款易于设置和操作的产品印象非常深刻,它提供了真正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对于用户希望同时显示多个图片的会议情况,ClickShare非常容易就能实现,难能可贵的是,ClickShare操作简单且直观。” Sparkasse LeerWittmund 的Büro für Elektrotechnik和Fred Hastedt也确认已向多名用户推荐了该产品。

    又一个由市场驱动型创新成功案例

    巴可业务开发协作经理 Yoav Nir 评价:“ClickShare的开发过程非常深入,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最终解决方案显然满足了最终用户的许多想法和需要。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用户群和专业媒体对该产品都给出了好评,很高兴看到这一反馈!它激发了我们为全世界的会议室提供高生产力解决方案的热情。”

    如需了解关于ClickShare Beta计划调查的更多信息、阅读更多结果,请点击这里。

    ClickShare已于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 3,500 名。巴可 2010 财年销售总额高达 8.97 亿欧元。

    巴可大中国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6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昌平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