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全局察看器(GlobalViewer)校园通信套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3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推出了全局察看器校园通信套件,它将上下课铃声、公共广播、内部通信以及教室视音频系统的网络监视和控制整合到一个软件包中。广泛的功能包括响铃时间安排的灵活管理、校园范围内的通信以及通过现有网络的视音频资产管理,使全局察看器校园管理套件成为校园应用的理想之选。

Extron推出全局察看器(GlobalViewer)校园通信套件

    “我们创建全局察看器校园通信套件是基于客户的需求,他们想要一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既能够管理校园铃声和通告,还可以提供高级的视音频资产监视和管理,” Extron K-12 教室系统销售及市场部总监 Anthony Cortes 谈到。“此外,在区域内也能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来使用现有的网络结构,无需维护多个系统。”

    全局察看器校园通信套件允许在本地或区域内创建及管理响铃时间的日常安排。对于特殊事件,如集会或假期时的关闭,修改或取消铃声设置也是非常容易的。使用 Extron TouchLink™ 触摸屏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或全局察看器网页,办公室人员就能发布实时的公共广播,或只需按下按键即能回放预先录制的信息。区域功能使广播通告可以传播到校园、特定区域或特定房间的任意位置。集成的内部通信系统可通过网络支持双向语音通信,同时还提供灵活的设置选项,使用户能够快速地与办公室、服务台或其它教室联络。

    全局察看器校园通信套件还提供对教室视音频组件的实时监视和远程控制。断电设置可降低运行成本,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综合报告为主动性维护和资产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全局察看器校园通信套件现已在美国及加拿大供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