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投影机正式入驻中国首个儿童户外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现代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父母能给予孩子更好的物质享受的同时,很多青少年却长期在上各种辅导班,而户外活动则日渐贫乏。日前,针对这一社会现状,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亲近大自然,体会最原始、单纯的童年乐趣,国内首个专门为儿童建设的户外基地Everkid于北京市区正式对外开放。而LG投影机作为孩子们在晚间欣赏户外露天电影的重要工具,已经正式入驻此基地。

    Everkid作为国内首个专门为孩子建设的儿童户外基地,旨在通过各项有益于身心健康成长的户外活动,使孩子们可以在轻松、开放的环境中学会更多知识。在这里,孩子们亲手为爸爸妈妈做早餐;在自行车比赛和跳绳比赛上大显身手;学习户外急救小知识,了解户外多用头巾的使用方式;玩一玩父母童年时玩过的游戏,体验父母童年的快乐;用天文望远镜观看月球上的环形山,在没有任何光污染的环境中学习天文知识,在星空下的旷野体验露营。

    在Everkid众多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中,尤为与众不同的是,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还可以用LG的LED微投观看一场户外露天电影。现在的孩子们大多只有在电影院中观看电影的经历,还未有机会体验像Everkid这种在大自然的花草、微风环绕下,享受视觉声觉的双重盛宴。此时,家长们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重温儿时对大屏幕期盼的那份心情。据悉,目前Everkid儿童户外基地露天电影,采用的正是非常适合户外使用的LG微投HW300TC机型。

    微投时代户外电影轻松享

    资料显示,LG HW300TC外形十分小巧,仅相当于半本杂志大小,且因其重量仅为780g,又兼具电视功能,而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电视”,本就非常适合家庭娱乐和移动办公人群使用。此次应用到户外活动,其左右声道各1瓦的内置音箱,在播放影视和音乐时,声效非常令人满意,即使不连接音箱等设备,也可以满足20多人一起观影的听觉需求,更省去了携带外接音响的负重和繁琐工作。

    除此之外,LG HW300TC兼顾同类投影机产品的众多功能,更拥有诸多领先于市场的亮点功能,这款产品自带USB无线网卡,支持Wi-Fi无线连接和DLNA媒体共享,能轻松实现与笔记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无线连接与文件共享,用户可以通过HW300TC无线浏览网页,收看网络视频。值得一提的是,HW300TC与时下热门的苹果产品的兼容性也极强,无需手动设置,只要隶属同一个局域网内,就能自动连接到iPhone、iPad,相当智能。

    LG微投新品升级移动投影便携性

    对于需要在户外没有电源的环境下临时办公或者娱乐的人士来说,如果使用LG HW300TC这样一款便携式投影机,只要多带上一个外接电源即可轻松享受户外投影乐趣。而LG在此前的多款微投系列产品基础上,也于近期推出新品PB60G(昵称小微),这款智能微型投影机重量仅有470克,更适合户外活动携带。LG PB60G 同时还具有600流明的同类产品最高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30000小时超长灯泡寿命,超薄超轻机身以及高贵典雅外形等诸多亮点参数与功能。

    最新消息显示,此款颇受瞩目的LG全新微投产品PB60G,目前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国的消费者均可通过LG LED投影机中国区代理广州银狐科技有限公司(400-8855-129)的渠道第一时间进行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