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库巴网田学峰:促销也能提升顾客忠诚度

来源:易观网 更新日期:2012-10-20 作者:佚名

    库巴网品牌及虚拟业务中心副总监田学峰针对库巴网"哭吧33天"促销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做出分享。

  作为近期备受关注的"哭吧33天"活动,田学峰表示:促销初期不仅为库巴网增加整体销售额,更在下一阶段中提升了顾客整体忠诚度。

  消费者怎么花钱?

  田学峰就库巴网在做促销时发现几个问题做出阐述:第一,我们在做调研的时候会发现,绝大多数人将促销作为整体购物的主要选择,甚至是在促销活动时,他会购买计划外的商品。第二,用户比较感兴趣的促销形式:主要是打折、折扣类的,其次是团购类型的商品,然后是赠品。第三,大部分的用户会选择凑单。第四,主要是超制五成用户对于促销优惠力度大但非必需品,他也会选择购买;第五,用户可能会货比三家;第六,46%的用户会主动搜索各大网站的促销信息。

  "很多用户会担心,他购买的这些是假货或者是残次,或者是库存久,或者是买了这个东西的售后问题如何去解决",田学峰表示,这也是电商存在的问题。

  数据是促销策划的起点

  库巴网在调研中发现,绝大多数人将促销作为整体购物的主要选择,甚至是在促销活动时,他会购买计划外的商品。田学峰坦言:"促销未来肯定是一个常态化的东西。"

  田学峰表示,整体促销活动都需要数据支持。这包括整体的流量节奏、整体的商品丰富度、商品现货率、用户活跃度、商品销售以及品类的分布、毛利率阈值、页面流量及页面商品销售情况。

  此外,田学峰还介绍到,在活动前、中、后,有可能你需要去关注的一些东西。比如在活动主题设定的时候,就是在活动前期需要准备的,第一是活动主题设定,第二是目标设定,第三是整体渠道的引量,第四是技术部门的简单沟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