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注校园安全,昆明西山区打造校园监控联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校园安全一直是政府及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平安校园建设已成为政府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之一。2011年11月中,昆明西山区通过科达平安校园建设方案完成全区105所校园监控的联网建设,将校园安全纳入到政府统一管控范围,加强了对校园安全的管控力度,提升了事故处理能力。

    西山区校园监控联网项目囊括了该区幼儿园、小学、中学、职校等共计105所学校,通过在校园部署科达NVR,对本校大门、道路、操场等公共区域以及外围区域监控图像进行统一管理与存储,同时通过网络将监控资源上传到区政府教育控制中心,教育主管部门、政府相关部门、公安部门都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平台实时浏览各校园的监控图像。

    系统具有丰富的告警联动功能,异常情况发生时,校园监控中心、政府教育控制中心会立即收到告警通知,作为一级事故处理单位,学校收到告警通知后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政府部门、公安部门可通过调看报警图像判断是否需要采取行动,多方有序协作,可对校园安全事件进行最快、最合理的处理,将事故伤害降到最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