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蝉联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工程集成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投影时代2011至2012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同时举行了盛大的网络颁奖活动。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奖、突出贡献奖、工程集成商奖,三大奖项。颖网科技获“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和“优秀工程集成商奖”,再一次在业内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赢网科技获投影时代网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

颖网科技蝉联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工程集成商奖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地设有办事服务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方案、数字传输技术及相关显示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我国最早从事数字标牌开发商之一。

    不断创新,颖网科技不断洞察多媒体播放领域的最新需求,始终以探索与前沿应用技术的融合为努力追求的目标。在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南山高新技术园区设有专门的研发、装配生产基地,推出一批具有自有WOS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在内的高技术含量系列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