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可视应急指挥系统在泉州获得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4 作者:佚名

    为保障社会治安,福建泉州市建设了丰富的视频监控资源,包括依托通讯运营商部署的“全球眼”系统、交通/卡口监控系统等,这些系统分别由不同品牌、不同标准的监控设备共同支撑,规模多达数千路。过去,一旦有紧急的重大交通事故、社会治安事件突发时,市应急办往往很难在第一时间获取现场可视化信息并进行双向可视对讲,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管理部门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效率。为解决这一难题,泉州市应急办选择了在可视化应急指挥领域拥有领先地位的苏州科达公司。

    科达为泉州市政府应急办打造了一套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系统基于管理平台、多媒体网关、电视墙解码器等设备,实现了泉州市已有数千路监控点的同步接入、图像浏览与调用、视音频双向对话等指挥管理工作,切实解决了应对突发事件时信息不及时、不对称的问题,提高了调度指挥工作的直接性和有效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