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顺电进军西南 首在重庆开店瞄准高端家电市场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日期:2012-01-21 作者:李华友

    我市家电卖场添新丁。元旦期间,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入驻解放碑。至此,我市拥有苏宁、国美(微博)、商社、顺电4家大型连锁家电卖场。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与其他三大卖场相比,顺电门店偏小,其产品以合资品牌为主,少见国产品牌,价格较贵。顺电成渝区区域经理高军波介绍,顺电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只与国内外一线家电品牌合作。“目前顺电在全国有30多家门店,重庆店是顺电布局西南区域的首家门店,预计2年内将再开2~3家门店。”高军波说。

    家电行业观察员梁振鹏说,顺电在业内被称为中国“百思买”,与苏宁、国美除了定位不一样,其卖场促销人员为顺电自营员工。顺电自2008年走出广东,目前正在全国加速布局,这必将给中高端家电销售市场带来冲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