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鹰户外P12LED全彩屏落户山西王庄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佚名

    “山西长治潞安王庄煤矿”多年来一直被誉为"中国煤炭战线的一盏明灯"和"矿井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屡创全国第一.党和国家领导人朱镕基同志视察王庄煤矿时,高兴地说:"我今天到这里来,看到王庄矿,我是很高兴的,装备比较好,工人福利比较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神面貌也很好,如果全国的地方煤矿都能达到这个水平,中国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强国!

科鹰户外P12LED全彩屏落户山西王庄煤矿

    此次项目的投建,为了保证工期和质量,我公司调动了1个总工程师,2个结构师,1个调试人员,4个安装人员现场作业。并且我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文明施工的作业态度赢得了潞安集团领导人的高度评价,促使科鹰在业界留下了好的口碑。在此科鹰公司感谢潞安集团各位领导对我司此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对工作的积极配合!

    王庄煤矿LED显示屏的建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建设"大而强,富而美,新型工业化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向建设具有"中国潞安"能化大集团特色的小康社区,富裕矿区,和谐矿区阔步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