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 2012新春年会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6 作者:佚名

    2011年1月15日,万象更新举司欢,数字标牌行业领导品牌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12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晚会。

颖网科技 2012新春年会报道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颖网人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成绩。在2011年发布了《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8.0》版本,给用户快速的信息发布提供了强大的软件平台。在银行领域方面,颖网科技率先完善了动态银行利率与LED门楣集成发布的方案,极大的提升了银行数字化应用的完美体验。

    年会在激情、热烈、欢声笑语中进行,首先由颖网科技董事长肖陆文先生致辞。肖董用简洁的话语总结了颖网的业绩,再次确立了公司发展的“五年规划”大计。号召全体颖网人为“WOS”高端数字海报机而努力,作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领军人物而奋斗。

    会场上,大家听了领导的发言,露出了对未来的信心满满的样子。相信颖网科技的2012会更加精彩。在2011年里,颖网科技在金融行业所占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在辛勤付出的一年里,涌现了一批优秀员工代表。

颖网科技 2012新春年会报道

    公司全体同仁为这些手捧奖项的优秀员工献上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热情的掌声。

    接着,大家开始享用美食大餐。为了让大家尽兴而归,年会上自然也少不了抽奖这个关键环节。特等奖IPHONE 4、一等奖佳能相机……等重磅奖品,互动的抽奖环节不断将年会掀起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趣味的游戏活动,让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晚会场上荡漾。整个年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闭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