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专卖店家电欢乐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9 作者:佚名

    就快到春节了,年货采购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几乎所有的市民都加入了购买大军中。吃的穿的用的送礼的,这其中蔬果海鲜、名酒礼品的热销自然不在话下,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也备受市民关注,不但很多市民准备买套新家电辞旧迎新,就连送礼一族也开始将家电作为孝敬亲人的首选礼品。

    记者周末采访时发现,前来海尔专卖店购买家电的市民很早就排起了长龙,“他们的服务口碑一直都很好,这次年底欢乐购活动又有很多惊喜,刚领到了年终奖,赶紧过来想选一套新家电过年”,市民林先生表示。与林先生一样,很多市民都有买家电过新年的打算,迎合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海尔专卖店特别推出了为期9天的年终欢乐购活动,为市民的春节采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欢乐购给力 海尔专卖店销售攀高峰

    据了解,海尔专卖店的欢乐购活动1月11日正式启动,为了让市民尽享年终购物的快乐与舒心,海尔专卖店不但在产品上做了充足的准备,推出了各种风格各种搭配的成套节能家电,而且在服务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标准,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够省心省时省力的买到称心家电。

    除此之外,迎合年底的喜庆氛围,海尔专卖店在具体优惠方面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比如预存66元送千元红包、凭返乡车票购机报销路费、买成套家电送最高保额3万元的家电保险等等,诸多惊喜让前来购买家电的市民们不亦乐乎。

    1月15日,在市区的一家海尔专卖店内,记者看到,由于人太多,店里的顾客有些“举步维艰”,店老板告诉记者,这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所以市民的购买热情非常高涨,“过了腊月二十人就开始多了,空调、冰箱什么的都特好卖,昨天一上午光空调就卖了十几台。”

    市民青睐家电年货,预计下周将继续火热

    除了自身比较有吸引力,海尔专卖店的热销态势与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也不无关联。据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辞旧迎新的方式也悄悄发生了改变,不仅仅局限于穿新衣吃好饭,换套新家电也成为改变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消费内容,很多人孝敬父母也开始用家电来代替。

    “给他们钱不舍得花,买保健品什么的也不爱吃,所以就想着给老爸老妈换个新电视,过年大家一起看电视,老两口心里肯定特别开心,”刘小姐的这种心态现在非常普遍,而他们在选择家电时对服务特别重视,“老人腿脚不方便,服务及时性、方便性特别重要”,海尔专卖店在这方面的优势特别具有吸引力。

    按照历年来的消费惯性,年前的最后一周才是年货购买的真正高峰期。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各单位年终奖陆续到位,上班族忙完了该忙的工作,预计春节前最后一周,人们将集中投入到采购年货的大军中,具有产品、服务、优惠三重优势的海尔专卖店有望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