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数字媒体Urbanflow走进芬兰赫尔辛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8 作者:56iq.com编译

    作为赫尔辛基Virium论坛的一部分,Urbanscale和Nordkapp于今年暑假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开展了集合互联网、移动装置和数字标牌的Urbanflow智能媒体提案。

    作为“城市经营系统”,区别于其他数字标牌装置的是其独家广告宣传,并专注于服务主题。该系统有一个媒体播放器配备交互式的触摸屏,作用如下:

    1、路标功能;

    2、有助于找到服务机构,餐馆,休闲场所,健康中心等;

    3、提供环境和相关信息(交通信息,犯罪,空气质量,噪音级别,道路施工等);

    4、市民可以就一些服务发表看法,看法会出现在屏幕上。

    交互式数字标牌应用逐渐推广开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于关注。数字标牌交互功能的实现主要依靠软件的支撑,星际液晶互动系统的多种交互式应用(人机交互、信息互动、双向查询双向讯号控制技术等),为用户创造集“营销、服务、沟通”于一体的全防解决方案。而其开放的系统,在扩展性和兼容性上表现良好,与互联网、智能手机等多媒体的结合,进一步加深了交互功能的纵深化,拉近了用户和受众的距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