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凡拓成功取得App store的开发商资格

——望京SOHO Real Touch 系统成业内第一个App store 成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6 作者:佚名

    凡拓研发的Real Touch产品以后可以上传到App store平台,供2亿全球用户观看和下载了!据凡拓多部总监李泳表示,App store平台是一个拥有2亿用户的大舞台,这将给凡拓公司本身以及它的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品牌附加值。

    据了解,从今年7月23日开始,凡拓公司以望京soho Real Touch互动多媒体系统向苹果公司申请App store开发商资格。由于App store是个国际性的平台,对开发商资格考核非常严格,对产品的技术以及内容都有很高的要求。通过层层审核,近日凡拓成功申请到App store的开发商资格。

    对于望京soho的数字展示内容能在App store平台上被观看和下载,SOHO中国一直非常重视。而作为凡拓的客户,SOHO中国表示凡拓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外,还寻求不同的平台给予客户更多更好的服务,这非常值得称赞。而App store平台将给望京SOHO带来全球性的品牌认知,这对于一个追求走向国际化的企业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成功申请到App store的开发商资格,我们的产品得到了苹果公司的认同,说明我们的技术和内容的水平”,李泳说,“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这将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平台,我们要不断地完善它,让上传上去的产品更具有趣味性、互动性和创新性。2亿受众是个巨大的潜隐市场,我们将把App store的开发商资格作为凡拓的一个常规服务,让凡拓和我们的客户一起走向世界的平台。”

 标签:凡拓Appstor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