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服务黑龙江电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达电通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顺利完工。该应急指挥中心采用了中达电通最新的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经过前期仔细测量考察,中达电通为黑龙江省电力公司选用了一套2x4的LED光源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

    此次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改建,主要用于开展实时全国电网视频会议、以及故障应急演练工作汇报及省级下属区县视频工作会议用途。其最终目的是要实现与电网总局,各省会,各地市指挥中心进行声画同步演练,并结合总部前端的视频采集系统,将全国重要电力灾情事故现场,及救援行动等重要信息进行快速、实时、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展示。

    由于项目最初始采用的是集中式显示系统,本次项目规划是需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在尽量减少损失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发挥原有设备的利用率,同时搭建分布式显示系统。根据用户对系统的要求,中达团队经过精心的设计,为系统加配了12台RGB输出处理器,实现了分布式系统对DLP,控制室10台监控LCD及视频会议MCU 2路信号回显的统一控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了LED光源的新型光机,实现比以往水银灯更加均匀的色彩及亮度,不仅为客户节省了之后的维护成本,而且可以完全满足7*24小时全天候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