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丽安LED背光液晶屏主打轻薄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韩国品牌ORION(欧丽安)液晶显示器在其全产品线中推出LED背光液晶系列新品(OLS4602NGP、OLS5502NGP),非常值得市场关注。

    这一系列产品的背光源摒弃了传统的冷阴极灯管(CCFL)转而以LED光源来替代,这一技术比传统技术的液晶屏更轻、更薄、色彩更为出众!

    LED背光源是一种平面点光源,具有非常好的亮度均匀性,非常适合多个显示单元进行拼接显示。LED背光液晶屏具有足够宽的色域,色彩还原好,色彩表现力更强。无论静态或动态画面的视觉效果都清晰稳定。而其高对比度、高分辨率的特性,将使得这一产品无论在明亮还是黑暗的场合下都能带来出色表现。

    ORION(欧丽安)此系列产品在抗撞击、抗震、环保性能、环境适应上也表现十分优越:采用最新钢化处理面板技术,抗撞击力更强;内部结构更合理,机械强度高,抗震性好。

    LED背光液晶屏还具有寿命超长的特点,因为LED 的使用寿命平均就可长达8~10 万小时,大大延长了液晶屏的使用寿命。 而LED背光源是低电压直流驱动(3-5V),供电模块更为安全,极大消除了使用中的电磁辐射造成的电磁干扰和电磁污染。 也正是因为LED背光光源没有任何辐射产生,生产过程中也极少有有毒物质,所以它更符合现代绿色环保的理念。

    ORION(欧丽安)新品LED背光液晶屏即将在2011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由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进行分销,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