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助力云驾岭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性,设置一套工业视频监视系统是很有必要的。欧帝液晶拼接在煤矿行业经验丰富,拥有如常村煤矿、阳泉煤业、平顶山煤业、兖州煤业、鲍店煤业等众多经典工程案例,为煤矿行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此次欧帝科技携手云驾岭煤矿,为其打造了大型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系统。

    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云驾岭煤矿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新华大街北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矿铁路专用线与京广铁路接轨,309国道与邢(台)-都(当)公路在此交汇。该矿现有职工2300名。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0万吨/年,经过技术改造,生产能力达到150万吨/年;原煤入洗能力90万/年吨。矿井后续工程有通云扩大区,另有一座总投资6.2亿元、建设规模2×50MW、年发电量7.5亿kwh的坑口矸石热电厂正在兴建。近几年,该矿先后荣获省级高产高效矿井、全国文明煤矿、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河北省环保先进单位、全国第八届“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等称号。

    此次工程为云驾岭煤矿调度中心安装液晶拼接墙,用于保证煤矿生产施工过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经过欧帝科技专业售前技术人员的的实地考察,共选用了36块DID液晶拼接屏,组成4×9拼接墙。欧帝液晶拼接具有6.7mm超窄拼缝,可以展现整体统一的画面效果。同时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色彩饱和度及精准的色彩校准技术,保证显示无色差,突显纯数字拼接的魅力。再加上欧帝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拼接器、视频矩阵、专业控制软件Magic Tunning等多款欧帝高科技产品,可靠性高,画面稳定,完全达到监控领域对拼接墙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的标准。有助于各级煤矿安全管理人员实时掌握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指导、协调和监督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并组织指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工作。欧帝科技在煤矿行业有丰富的案例经验,为煤矿行业生产、安全调度工作提供了一套科学、可靠的显示解决方案。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