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助力新疆武警某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3 作者:佚名

    驻疆部队、武警等既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也是保障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担负着重要责任、肩负着神圣使命。其主要任务是固定目标执勤、处置突发事件、反恐怖任务,并支援国家经济建设。欧帝科技日前顺利完成了新疆武警某团会议室大屏拼接显示工程,该项目中的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将承担起突发事件、反恐、执勤任务的指挥、讨论与演示任务。

    欧帝科技为新疆武警某团提供的3*9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充满满足了现代化会议室的视频显示需求。欧帝科技独有的纯数字液晶拼接系统,更彰显了会议室的高科技特色。欧帝超窄边液晶拼接的拼缝仅为6.7mm,具有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可以全面、清晰地展现出画面的各种细微动态,最大程度地减少观看者的视觉盲点与视觉割裂感。同时画面对比度达到了3000:1,这样无论是静态的画面显示还是动态的影像效果都可以保证精准、细腻地呈现。同时,与一般背投显示器只有300流明亮度所不同,欧帝超窄边液晶拼接的屏幕亮度达到了700cd/平方米,为观众提供了光鲜亮丽的画面展示效果。

    欧帝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可以根据用户对输入信号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视频处理系统,实现VGA、复合视频、YPBPR/YCBCR或DVI信号输入。除此之外,更增加了两个HDMI接口,开启了纯数字液晶拼接时代,满足不同使用场合,不同信号输入的需求。同时可以通过Magic Tunning控制软件,实现各种信号的切换、拼接成全屏显示、任意组合显示、图像拉伸显示、图像漫游显示、图像迭加显示等,充分满足会议室的需求。项目完成后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