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产品进驻伟晔矿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1 作者:佚名

    新疆库车县伟晔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库车县市中心经贸大厦六楼,下属有煤矿及焦炭厂,是一家长年以生产、经销各类精选煤、焦炭为主要经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机关下辖的煤矿位于库车县北阿艾山区克孜库坦,焦炭厂位于距库车县城19km的新和县境内。全公司现有职工320人,其中工程师18人,专业技术人员34人(含本科、大专、中专学历),后勤管理人员12人,专职采煤工人256人。目前,伟晔公司克孜库坦煤矿三号技改井60万吨/年正在扩建当中,企业发展后劲充足。

欧帝液晶拼接产品进驻伟晔矿业

    欧帝科技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前期现场勘查,为其打造了3*4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配合两侧8块32寸液晶监视器,组成一整套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具有6.7mm超窄拼缝,同时配有嵌入式拼接器、视频矩阵、专业控制软件Magic Tunning等多款欧帝自主研发产品,具有可靠性高,亮度高,清晰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画面稳定,完全达到监控领域对拼接墙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的标准。欧帝液晶拼接为伟晔矿业提供了一个可靠稳定、快速响应的综合显示平台,在事故预防、监测、救助和指挥上,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