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拼接控制方案在国家电网项目成功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0亿人。作为国家大型的企业单位,国家电网对于视听系统的打造要求更加严格及专业,为准确实时地监控各区域及分厂设备工作状态和线路通畅情况,保证电网运作的高效性和可靠性,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细致的分析对比,国家电网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方案提供者中,最终选择ATER为其精心设计打造的拼接监控系统及视频会议系统的两个方案。

    项目介绍:

    根据现场实际需求,该项目运用三套ATER拼接控制方案,其中两套监控版AGC4-16拼接作为指挥大厅的视频监控,会议版AGC4-12拼接用于管理层会议室,ATER全硬件设计架构,完美实现图像在显示系统中的拼接、分割、融合、漫游、迭加以及多画面显示功能,保证在任何条件下实时显示所有输入信号,而不会丢失任何帧。

    项目结果:

    此项目作为国家电网信息化建设的改造升级项目,成功实现了信息化与业务紧密结合,保证国家电网信息存储、通信、计算资源的整合及统一管理调度,使“信息化收益”达到最大化,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互动化”的“坚强智能电网”建设。

    随着拼接技术的迅速发展,拼接方案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可视化信息智慧呈现解决方案和深耕行业渠道多年专业视频系统方案的提供者,ATER在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结合行业技术发展优势,针对行业客户的多种特殊应用需求,总结以往在各行业的成功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符合行业特点的专业、先进、更具个性化和智能化的视频呈现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