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士苏黎世机场应用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9-22 作者:佚名

    C-nario公司近日宣布苏黎世机场采用了他们公司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又名数字标牌软件平台)。苏黎世机场是欧洲最重要的国际机场之一。这个名为“C-nario Messenger”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已经安装在机场主要候机厅的109台显示屏上,其中包括34台装在行李认领处的同步播放显示屏。

    该数字标牌网络由独立式数字标牌、视频墙组成。此外,还包括一个由Clear Channel公司生产的名为“Ad-e-motion”的特殊数字广告媒体

    据了解这个数字标牌的安装项目是由苏黎世机场的媒体管理部门和一家瑞士传媒公司Clear Channel公司共同负责的。其中网络部分由机场技术部门负责,而C-nario公司的合作伙伴SDI/D!ME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整个数字标牌网络分布中包括独立式数字标牌、视频墙等。此外,还包含一个名为“Ad-e-motion” 的特殊数字广告媒体。该广告媒体是Clear Channel公司的产品,由7个56英寸高分辨率LCD显示屏组成,主要用于同步广告播放。

    数字标牌的内容包括广告、航班信息和体育赛事。体育赛事的播放主要出现在机场的运动酒吧里,这个酒吧是去年建成的。C-nario Messenger平台能够通过网络及时向数字标牌上传广告信息。

    机场的高级营销通讯经理Christian Bärlocher说:“C-nario Messenger是一个十分先进可靠的软件,它满足了我们提出的所有要求。C-nario公司产品被全世界的机场广泛使用。事实证明它的产品性能优、品质高。所以我们选择C-nario Messenger是十分明智的。”在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具有同样的功能,甚至在平台的开放性和兼容性上做得更好,开创了首个数字标牌开放社区,以社区的形式为广大用户服务,在增加客户体验的同时,以丰富和内容和简单易用的操作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数字营销成本。

    C-nario公司总裁也说:“C-nario Messenger已经被许多机场采用。而苏黎世机场作为全球主要的航空中心之一,它选择C-nario Messenger作为数字标牌的软件平台,更加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公司的软件平台是十分出色的。”

    C-nario Messenger是一个专业化数字标牌信息发布和管理的软件平台。它能为所有数字标牌提供高质量的重播效果,不管显示屏是什么形状和尺寸。它最突出的特点是拥有多个显示屏重复播放的功能,以及先进的内容管理和监控工具。此外,这个系统是公开制作的,不仅方便定制也能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这个系统带有的创新型内容制作工具不仅能帮助客户制作数字标牌内容还能降低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