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多媒体液晶广告机亮相重庆火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路是国家的重要基础设施、国家的大动脉、大众化交通工具。在综合交通体系中处于骨干地位,没有铁路的现代化就难以实现国家的现代化。中国幅员辽阔、内陆深广、人口众多,资源分布及工业布局不平衡,铁路运输在各种运输方式中占有的优势更加突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而信息化系统也在铁路的建设中有着不可磨灭用途。

    重庆北站首次应用了我国第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客运信息自动化系统。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和出站口,安装有先进的标准时钟系统、引导系统、乘客引导咨询综合发布系统、列车自动广播系统和由66个摄像头组成的监控系统,旅客可通过这些系统及时耳闻目睹各种引导或旅行信息,观赏等离子电视播映的图像、文字、影视节目。仙视电子以产品自身的优势和仙视电子(goodview)品牌优势,承接此次重庆火车站媒体广告项目工程,仙视电子为其打造了液晶拼接墙PD46N4系列和L55H4及PF46H4系列液晶广告机共118台,此系列产品广告机长寿命,高稳定,178度宽大视角等多种特性和功能,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标签:仙视液晶广告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