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前维护大屏幕闪耀海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绿色显示方案中达电通提供的DLP大屏幕通过验收,亮相商福州武警指挥学院指挥演练中心。该项目采用中达电通前维护DLP投影系统,整个系统规模为2行4列,50寸XGA双灯单元。

    为了能够实时逼真的反映武警指挥作战人员的演练对抗情况,在经过一番产品对比选型后,福州武警指挥学院特意确定选择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产品。因指挥演练中心空间相对狭小,所以最终确定的是采用行业领先的DVS-50双灯前维护单元。该产品不需要预留后维护通道,而且箱体的厚度比较薄,能够有效的节省安装空间。

    产品安装后,适逢福建省武警系统内部轮训,会议期间全程使用了中达大屏幕,用户对中达电通的大屏幕显示墙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均匀性、一致性及画质流畅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