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资讯发布,一键掌控数字标牌的全面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的应用发展态势越发强劲,从2008年开始一路火到了现在。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用户如何选择一种极具高效的信息发布解决方案是极为关键。如何利用数字标牌产品来营造一种高端的信息发布解决方案,也是我们值得去关注的。

    数字标牌产品的全面应用是向人们提供更为便捷和丰富的资讯内容。面对众多的行业用户,数字标牌生产厂家如何去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软硬件专业数字标牌厂商,从各行业的细致应用着眼,今天,笔者就为用户介绍来自颖网科技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被誉为市场最简单化操作,扩展性超强,多平台应用的集成性数字标牌发布平台。

    特色一: 人性化界面,易操作性

    数字标牌一直以精准的投放信息,影响着客户的购买需求。《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以人性化的界面,给用户提供简单的操作方式。“all  in  one”式管理,根据播放内容自动定制播放时间。还将对用户级别进行授权,对数字资讯内容按优先级别来呈现,让资讯在各类公共显示环境更加简单化而实现。

    特色二:易用、开放数字标牌促进应用的扩展性

    《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拥有强大的应用扩展性,可做到上万个终端显示同时发布控制。对不同区域的终端显示根据不同地点、用户群体的差异,播放定制各不相同的资讯。

    特色三:跨平台操作更灵活应用

    “跨平台”是软件开发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即不依赖于操作系统,也不信赖硬件环境。一个操作系统下开发的应用,放到另一个操作系统下依然可以运行。《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基于“跨平台”这一开发理念而研制的专业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在多种系统下运行和维护,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将相关性的资讯内容完美对接整合入数据库。

    特色四:强大的集成性功能

    例如:在一个银行系统平台,有门楣显示LED信息发布、、排队叫号系统、投资信息展示等金融信息整合发布平台。部署了《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就可完成整体系统同步播放,以文字、图像、音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多媒体形式,快捷准确地在营业厅内播放宣传片、利率汇率、业务介绍、排队叫号信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产品体验。

    一键掌控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操作人员不用具备专业的技术知识,为用户节约大量的运营成本,强大的数字标牌产品已经领先于传统标牌的营销优势。简单易用而更具功能扩展性的数字标牌越来越受欢迎。市场需求是产品发展的导向标,颖网科技数字标牌产品突破传统信息发布模式,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应用平台。

    相关资讯:www.winonetech.com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软硬件专业数字标牌厂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已开发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