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ean Outdoor获得伦敦奥运会Excel会展中心广告合约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9-14 作者:佚名

    Ocean Outdoor公司日前宣布它已经拿到与伦敦Excel会展中心的合约,将全权负责明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该会展中心的广告业务。而它也有幸成为这个会展中心唯一的广告商。

    据估计,明年奥运会期间将有165场比赛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包括拳击、柔道、乒乓球、击剑和举重,而观众人数将达到100万。Ocean Outdoor公司将全面展开数字标牌户外广告计划,为伦敦奥运会展现数字广告的风采。数字标牌越来越显示出在大型国际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数字标牌就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独特的魅力,随着技术的发展,星际液晶互动等一系列数字标牌产品,在大屏显示、互动等多个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为数字标牌广告提供了丰富的可实现工具,数字广告呈现多元化发展。

    Ocean Outdoor公司总裁Tim Bleakley说:“我们公司的加入为明年奥运期间的伦敦广告行业再添一笔辉煌。也为广告赞助商提供了一个走进奥运会的机会。我相信我们公司一定会让Excel会展中心在那个重要的时刻光芒四射。”

    据Ocean Outdoor公司透露,起初这个奥运场馆并没有包括在伦敦奥组委的拍卖名单内。但是现在它已经成为奥运主场馆之一,并向所有的观众开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