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应用于太仓交通运输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是太仓市政府的一个部门,下属有公路管理处、航道管理处、地方海事处、运输管理处、机动车行业管理处5家事业单位。全承担着全市交通道路的建设指导、监督、管理任务。近几年,随着太仓经济的发展,对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不断加快高等级公路、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建设。交通运输局为了又好又快的发展交通事业,为太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携手液晶拼接行业的领导企业欧帝科技,为其信息应急指挥中心打造了一整套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

    欧帝科技通过现场勘查,为太仓交通运输信息应急指挥中心提供了3*5共15块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欧帝科技提出纯数字液晶拼接方案,完美解决了交通运输信息应急系统的面临的问题。硬件方面,以高分辨率、高亮度以及高对比度DID屏幕展现监控画面清晰细致的效果。业内领先的6.7mm超窄边拼接技术,将拼接面板之间的缝隙最大可能的缩小,视觉盲点大幅降低,呈现整体拼接效果。软件方面,以欧帝自主研发的Magic Tunning专业控制软件,将多路信号的集中控制显示,即可以单屏显示独立画面,也可通过拼接软件实现多块屏幕的图像放大拼接显示,手段灵活多变,充分满足视频图像监控的使用需求。

    欧帝科技的纯数字液晶拼接系统性能稳定、功能齐全、扩展灵活,充分满足交通行业的功能需求,目前成功已成功应用于多个交通行业中。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