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卖场寻访 促销力度最大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逢十一,在平板电视市场都会掀起一股促销热潮,因此,十一黄金周也被人们称之为购买平板电视的最佳时机。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众多彩电厂商也推出了各种促销力度最大的产品,因而也汇聚了不小的人气。为此,在十一黄金周之际,笔者走访了部分京城家电卖场,特别将近期促销力度最大的平板电视进行了总结和归类,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促销力度最大的平帮电视,相信能为大家十一黄金周选购平板电视带来帮助。

    100Hz倍速扫描技术 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

    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是一款定位中端范畴的产品,其产品配备了了100Hz倍速扫描技术,有效改善了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而且目前该款电视仅以8899元的价格热卖,相比之前11999元的价格便宜了3100元,感兴趣的便宜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

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

    在功能方面,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配备了流媒体功能,通过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加入,提升了自身的娱乐功能。

    在性能方面,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加入了100Hz倍速扫描技术,避免动态拖尾现象发生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动态画面的使用需求。另外,该款电视还配备了多项尖端显示技术,画面方面表现十分突出。

    在外观方面,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仍然以黑色为主色调,超窄的边框设计凸显大屏幕优势,用户在收看足球、篮球等运动赛事时更能感受到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同时配以方形底座设计,彰显这款液晶电视的成熟稳重。

    在接口方面,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接口外,还加入了USB娱乐接口,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索尼KDL-46EX710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大屏,3100元的让利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心动,近期打算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