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I’TV将登陆郑州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I’TV,即我的个人电视,是中国彩电产业革命性的产品——个人智能电视I’TV。继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上个月8月16日在北京进行新产品发布会以来, I’TV已经风行网络。这次参展是个人智能电视I’TV首次参展全国性的大型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直言,这个“微创新、大革命”的成果是我儿时的“梦想”,是盼了一辈子的产品革命。据介绍,I’TV是全球第一台个人智能电视。与目前势头强劲的热门电子消费品PAD相比,海信的个人智能电视I’TV定位,首先是一台“电视”,其次是一台平板电脑,即植入了“电视芯”的平板电脑。

    这款被周厚健视为对中国彩电业具有某种“破坏性”的产品,在海信的产品开发史上同样具有里程碑意义。  I’TV首先给人以无处不在的体验,你可以在办公室、餐厅、机场、车站、田间等,能够接受无线信号的任何一个地方收看实时播出的电视节目。这就打破了传统电视将人拴在“笼子”里的局限,实现了大屏传小屏、小屏传大屏、异地传屏等功能,使得“三屏互动”、“协同互传”成为现实,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心、随欲地移动观看电视。同时,因植入智能推荐、社区交友等软件应用,该产品兼有网络、娱乐、PC及社交等功能,彻底实现由坐着看到抱着看的形态转变,某种程度上这台I’TV将是一台“移动的舞台”,是对视觉媒体的一次颠覆!

    据悉,海信I’TV将于9月26日全国正式上市。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即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广大观众可以一饱眼福,一领个人智能电视I’TV的迷人风采。(左州)

    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组委会服务电话:0371-60272790  60272792  60272770  6027278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