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不受位置限制 ASK短焦投影机S1320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ASK推出的短焦新款产品S1320采用“Bright ERA”液晶面板,具备良好的成像均匀度以及清晰度,在1米的距离可投影80英寸画面,是短焦应用市场的卓越选择。而官方报价为45800元,对于以往钟爱ASK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ASK短焦投影机S1320

    ASK短焦投影机S1320

    ASK S1320短焦投影机采用浅灰色外观设计,硕大的镜头最醒目,同时边缘呈弧线延伸,有跑车流线的风范。该机没有使用两侧对称的通风散热设计,只在一面设计了通风散热口,两个大的风扇,还有散热金属片看的非常清晰。

    ASK S1320短焦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采用0.63英寸液晶面板,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x768),拥有3200流明亮度以及800:1的对比度,在商务投影中的属于中上配置。该机采用理光专业短焦镜头提供强大的近距离投影能力,在1米距离内可投影80寸(对角线)画面。无论是狭小会议室或置于桌子前沿,都能投射大画面影像,同时有效避免教师挡光线,使演示过程更顺畅。

    ASK S1320还采用高效防尘、强劲散热等功能,优化的散热设计,多点散热,专用气流进/出口,强效吹出机内积热;即使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也能稳定使用. 针对一些特殊应用领域,灰尘较多的使用环境。ASK S1320特别增加了加厚防尘网,身侧面装有可拆卸防尘网,海绵厚度大于5mm,有效隔绝烟雾,灰尘入侵,更可随时方便的拆卸,清洗,维护更轻松。

    在接口方面,包括VGA输入输出、分量视频、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输入输出和RS232控制端口等,是实现多信号兼容的高性能机器。

    点评:ASK S1320短焦投影适合办公环境狭小的企业或公司使用,让狭小办公室也能轻松做到清晰无畸变的大画面。同样也是适合教学使用,短焦投影可以有效减少画面被遮挡的情况,适合高校教学演示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