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技术成为楼盘营销的完美助手

——凡拓推介会走进顺德碧桂园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6 作者:佚名

    互动多媒体数字展示技术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改变了客户认识楼盘的方式以及对其的信任度。通过数字化整合,为受众提供一个沉浸体验、多维感知、愉悦新颖的数字化售楼体验空间,向购房者全面展现楼盘的美好前景,这样的高科技售楼方式,作为一种发展趋势,越来越受到房地产行业的青睐。

    8月29日,应碧桂园集团的邀请,凡拓企业及新产品推介会走进碧桂园,技术中心李泳、营销中心主管陈松鑫为与会的30多名碧桂园销售人员,详尽地讲解数字化售楼的各种方式、优势以及操作。

数字技术成为楼盘营销的完美助手

    在推介会上,陈松鑫首先介绍了凡拓十年发展的轨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接着结合案例讲解了弧幕、数字沙盘、虚拟看房体验系统、三维互动触摸系统、区位数字地幕、沉浸式体验影厅、移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等展示方式的有点及使用。据了解,数字售楼的方式,以“数字内容”的动态展示以及互动与影像音乐结合的多角度展示,不仅带给受众高科技的视觉震撼,用高科技手段使得项目更具表现力与吸引力,因此也赢得了更多看房市民的欢心及信赖。

数字技术成为楼盘营销的完美助手

    Real touch互动系统是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出的新产品,据李泳介绍,Real touch互动系统的可塑性非常高,可以根据不同的领域以及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量身定做。除了能实现静态、动态、互动的不同效果,还能结合各种新型的媒体进行展示。real touch系统产品不仅适用于大尺寸触摸屏,同时也能运行于苹果公司的iPad上,这不仅开拓了系统产品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提升了系统产品的魅力,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互动系统平台。目前,该 技术系统已服务的对象包括万科地产、富力地产、碧桂园地产、合景泰富地产、中信地产、保利地产华润地产等等重量级客户,已成为地产营销的完美助手,协助地产客户获得满堂红火的销售业绩。

    本次活动策划人之一陈松鑫表示,最大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客户的贴心朋友,是凡拓的服务理念,而本次活动也收到了预想的效果,以后将继续推出类似活动。

    凡拓这种走近客户、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林,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碧桂园市场总监表示,凡拓不仅服务好,而且不断地根据我们房产开发商的需求研发新的展示产品。目前,碧桂园已有多个项目与凡拓达成了合作,“高科技售楼方式将成为房地产的趋势,凡拓公司在很多项目上帮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当初和凡拓营销中心策划本次推介活动,主要是希望碧桂园的市场部工作人员能掌握这些高科技售楼方法,学会使用高科技手段,对楼盘的开发非常有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