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族元亨网格屏让深圳龙光世纪大厦更高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佚名

    高端LED显示屏的领跑者大族元亨日前完工了位于深圳前海片区的龙光世纪大厦网格屏项目,这是大族元亨最新开发的网格屏技术典范。

    网格屏相对于常规的箱体型LED显示屏具有重量更轻,更薄的特点,而且宛如窗帘式的结构不但不会阻挡屏内的光线,而且利于屏体的散热。要做成网格状的屏体结构,屏的像素间距比较大,所以显示屏的亮度和对比度通常不如常规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龙光世纪大厦显示屏选用了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发光材料,整屏亮度达到8000cd/平米。

    龙光世纪大厦项目采用像素间距为25mm的户外网格屏,整屏达到230多平米,屏体距离地面100米,可取得非常好的视野。此屏的建成让龙光世纪大厦显得更高更亮,吹响了前海片区大规模应用LED显示屏的号角,也成为整个宝安中心区最引人注目的显示媒体。

    关于龙光世纪大厦:

    龙光世纪大厦位于享有“特区中的特区”的前海中心区,毗邻宝安区政府、宝安中心广场、宝安体育馆等重要的场所,离地铁五号线出入口仅10米,据地铁1号线不足300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大厦宏伟挺拔,设计风格富有现代气息,在整个宝安中心区都是标志性的建筑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