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视讯超窄边液晶拼接助力国家体育总局赛事转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7 作者:佚名

    国家体育总局,英文名称为General Administration of Sport,其前身是1952年11月成立的中央人民政府体育运动委员会,1998年3月24日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其下属训练局比赛馆采用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作为重要赛事的直播平台。

    作为清华大学的校友企业,同时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清投视讯在多方关注下,充分发挥在超窄边液晶拼接上的技术创新优势,从方案设计到现场施工,顺利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寄予厚望的直播平台工作。此次提供的2*2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融合目前国内液晶拼接最先进的技术,其双边宽度仅6.7mm,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拼接,在同类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700流明的配置再加上清投视讯独有的“清投匀拼接™”技术,有效地消除传统液晶产品中常出现的黑边、暗边现象,画面更均一,视觉效果大大提升!P040202的处理器外加2路VGA,2路视频,整体采用壁挂的安装方式,挂在机柜里。

清投视讯超窄边液晶拼接助力国家体育总局赛事转播

    (类似项目:黄冈市黄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DID 4×6 46寸)

    此套设备在工作稳定性、使用寿命、功耗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之所以选择采购清投视讯的液晶拼接系统,看重的就是其优越的性能和不俗的品质,最值得赞赏的是清投视讯的“液晶免维护”系统,独创双冗余控制技术,一套通路发生故障,无需专业人员介入,即可启动备用通路,大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类似项目:光华纺织厂DID 2×2 46寸)

    现场施工过程中,清投视讯工程师发现原来机柜的螺丝孔位置不对,导致液晶驱动板不易安装;另外由于机柜挂液晶的壁板太薄、容易松动,影响液晶屏整体拼接的平整度。最终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之下,凭借清投视讯工程师专业、纯熟的安装技能,圆满解决所有问题,此举令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大为赞赏,称:清投视讯工程师的现场反应速度、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不亚于我们的运动员。

    多年来,清投视讯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