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动漫展再续辉煌 凡拓数位板领衔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2 作者:佚名

    2011年7月17日,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在长沙市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有湖南卫视、宏梦卡通,有山猫、蓝猫、虹猫等知名动漫卡通人物的文化娱乐大省,本届动漫游戏展开始寻求可持续发展,率先进行从数量到精品、从专注制作动漫作品到进行产业拓展、从低龄化向全年龄段发展的转型,从而吸引了接近200家参展企业,并在会展期间成

    多项项目签约。据统计,为期4天的动漫游戏展共迎来入场观众接近20万人次,无论是影响规模还是经济效益都大大超出了去年。

    大会为了把动漫展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活动,邀请了两岸三地,日本以及马来西亚的商家参加活动,因此本次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看点十足。活动现场不仅有cosplay比赛,有惊艳的模特,更有动漫名家的签名会,漫画插画展,还有一系列与动漫相关的表演。

    这次展会引来了省外众多的动漫游戏企业参展,国内一线品牌凡拓数位板、动漫杂志《漫友》、《知音漫客》再度亮相;网游企业腾讯、盛大展馆相逢;日本动漫企业组团出击;台湾、辽宁、福建动漫基地高调入驻;央视动画、金鹰卡通闪亮登场;腾讯动漫、腾讯微博竞相给力,体现了本次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强大的吸附力。而凡拓数位板作为国内著名的优质动漫设备的生产厂家,更是以其不断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技艺,优质的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动漫爱好者驻足观看,逐一体验凡拓数位新品带来的感观享受!

长沙动漫展再续辉煌 凡拓数位板领衔登场

凡拓数位板展示区的一角

    活动现场,凡拓展位专业的数位输入产品吸引了众多热爱绘画的动漫爱好者前来体验。其中,凡拓数位一体机更是以其优秀的性能,简单直观的操作赢得围观者们的喜爱,不时引发抢先体验的热潮。

    作为数位板行业的佼佼者,凡拓旗下拥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并且不断有新的产品上市,其中刚刚上市的凡拓680更是以其轻巧简洁的外观,太空纳米薄膜带来的纸上作画的感觉

    深受动漫爱好者喜爱。无论是专业的漫画家、设计师、动漫专业的学生还是初学绘画的爱好者,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到如纸上作画般亲切感受。

    漫展期间,凡拓数位板展区曾几度引爆动漫爱好者的热潮,一时成为全场最具人气,最潮,最吸引眼球的展示区之一。其中凡拓数位一体机的体验再次引发了动漫爱好者,COSER到凡拓数位板背景板上作画的热潮。

    7月18日,为期四天的2011长沙动漫游戏展完美落下帷幕。在这四天的时间中,凡拓数位板为长沙的动漫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和视觉盛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磐信科技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设备,更优质的服务,更精良的服务团队,为中国本土动漫发展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