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界的精彩:2011投影技术热点分析

娱乐投影市场:以“i”为中心
来源:PCWORLD中国 更新日期:2011-08-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娱乐:以“i”为中心

    通常,我们把以视频应用为主的投影机定义为娱乐投影机,例如流动影院,在全国有数万家;另一方面则是社会娱乐领域,例如KTV和休闲度假村,但由于应用领域较窄,进入门槛较高,这类应用的规模相对受限。我们更为关注的是针对个人用户的娱乐投影产品,例如搭配个人数码产品使用的投影机。类似于与微投影的发展趋势,针对个人娱乐应用的投影机也开始重视用户界面和外观设计,取消了类似商教机型的专业设定菜单选项,取而代之的是针对某种应用模式的一键式设定选项,用户只需要调整亮度等一些基本选项就可以轻松使用。

    近年来,随着苹果公司各类移动产品的流行,针对这类”i设备”的专用投影产品也开始大量出现。在过去,这类主打“i”概念的产品多表现为音频产品,例如音响、耳机等等,这是因为当年流行的”i”设备主要是iPod,应用以听音乐为主。然而现在的”i”设备功能和性能要强大的多,视频应用成为了主流,并且在国内iPhone和iPad系列产品在大城市的普及率高得惊人,这也给投影机厂商带来了商机。

    由于苹果移动设备可以安装大量的APP应用程序,在连接投影机之后可以实现的新奇应用可以说是无穷无尽,这也是目前娱乐类投影机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