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灿科技服务于南方航空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灿科技作为南方航空中心DLP大屏幕的技术支持合作伙伴,承担着南方航空中心DLP大屏幕技术维护的重任,为南航的工作和服务能够得以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科灿科技接到南方航空中心的技术支援呼叫,秉承以客户至上、精诚服务的一贯理念,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科灿科技迅速响应南航的技术需求,到现场进行科灿科技系统精密维护服务,内容包括:当前故障处理解决;更换一、二次光路反射镜片、光通组件;镜头、色轮、探头、透镜等光路组件全面精密维护;系统颜色一致性调试;系统光栅位置调试;系统综合调试。通过科灿科技的精密维护体系服务,使得大屏幕显示效果得以大幅度提升,并且有效保证系统更加稳定高效的运行。

  科灿科技的技术工程师以其出众的技术赢得南航的赞赏,科灿科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获得南航的认可,科灿科技的效率赢得南方航空公司的信赖。未来南航将会更加坚定地先择科灿科技作为DLP大屏幕的技术支援工作。我们坚信未来科灿科技作为南航的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将会更加牢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