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全球首款500流明LED投影机剖析

K330投影机拥有超强节能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便携时尚外观设计,节能环保

    在国内销售的K330为白色款,其外壳采用白色及有金属质感银灰色组合外观设计,时尚靓丽,符合现代家居装修的风格。机身尺寸218 x 168 x 46.5 mm,占用面积不足4A纸大,便携性很强。对此Acer还专门设计了一款投影机包,方便携带。

K330投影机拥有超强节能功能

    K330拥有Acer独家的ExtremeEco 极限节能解决方案, 可节省70%的功耗。在此技术下,它的待机功耗不足1W;在无信号输入5分钟后,即可自动进入节能模式,进一步节能20%;它还拥有Acer ePower 管理工具,用户自定义节能设置。灯泡使用LED光源,无汞或有害卤素气体同样可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K330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是一般传统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的6~10倍,几乎消灭的投影机后期更换灯泡的成本。

    K330的环保性还体现在噪音控制。它在高亮模式下,噪音仅为35分贝,而在经济模式下,噪音更是降低到29分贝,低于图书馆环境下的40分贝,非常安静。

    “让幻彩遍布世界”是Acer宏碁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这个主题不但显示了Acer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显示设备的美好愿望,也表现了K330未来的美好前景。作为全球首款真正适合家用及娱乐的LED投影机,500流明的亮度突破了以往LED投影机的亮度限制,开启了LED投影机实用化的时代。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必将引发投影机行业的进一步升级,这一切都值得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