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全球首款500流明LED投影机剖析

K330拥有强悍的多媒体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功能强大,简单易用

    K330拥有强悍的多媒体功能。机身内置SD 卡和 USB 多媒体接口,支持即插即投功能,能够直接用SD卡和U盘插在投影机上播放不同格式的照片, 影像,音乐和PPT、Word、Excel等文档, 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或视频播放器。尤其特别的是,它内置了2GB内存,可直接存储多媒体内容并播放。带上一台宏碁Acer K330投影机,把笔记本电脑留在家里吧 !

K330拥有强悍的多媒体功能

    K330的连接也很便捷。它可以选用装配小巧的USB dongle (WU5205-B),提供方便的无线连接, 无需VGA 线即可接驳电脑,用户只要把USB dongle插入投影机上的USB接口, 就可轻松欣赏无滞后的视频或其他演示。同时,K330还拥有至少2个接口支持多台PC信号的输入,包括 D-Sub 和HDMI,方便连接和切换。

    K330的易用性还体现在其他诸多功能上,如自动搜索信号源、快速开关机等功能。投影机的智能性和使用的人性化一直是投影机产品设计的重点之一,K330同样走在前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