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装备展扶摇直上 河南省政府再出重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9月23号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还有不足50天的时间,展位越发显得炙手可热,咨询及上门索求展位的企业络绎不绝,隐隐可以感觉到空气中浓浓的火药味。值此大展就要拉开之际,昨日河南省又公布了《河南省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给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锦上添花,为下一步教展的更上一层楼铺平了道路。

    《方案》确定;明年可兑现4%的财政投入
 
    在教育界,4%是个热词。我国教育财政经费支出不足生产总值4%的现状,也历来备受诟病。
经费紧张是制约很多地区教育发展的绊脚石,我省提出,到2012年,实现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生产总值比例4%的分解任务目标,保证教育财政拨款增长明显高于财政经常性收入增长,保证教师工资和学生人均公用经费逐步增长。

    建设100所示范性中职学校、11所示范性高职学校、100所优质特色中职学校和200个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如今的职业教育布局显然不能满足河南的发展形势,我省将推进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和布局调整。具体行动是,建设100所示范性中职学校、11所示范性高职学校、100所优质特色中职学校和200个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基本建成郑州、开封、周口、南阳、鹤壁等职业教育园区。
相信有了政府的鸿篇巨制,有了政策的支持。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一定会越办越红火,越来越大气!

 标签:教育装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